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灌酒事件


近日的阿里灌酒事件,让人回忆起:

当年,京东的老板,在美国羁押;若从京东内部的工作纪律,是否应该将其开除?问题是,京东章程规定,老板不在,不可开董事会;就算应该,开除得了吗?

今日事件中,功效相当于京东章程那一条的,就是济南的那一商家?若是警方以涉嫌强奸拘捕,则,济南的商家还能接纳阿里,那不是商业贿赂吗?若是阿里处理了,济南的单子还能保,火不会外烧?

果真如此,美国白宫的工作纪律,成本收益算计,在此深入人心否?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金勇军

金勇军

86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金华市人。汉族。硕士。民盟盟员。1986年毕业于金华一中。1990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。199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学系民商法专业。1996年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任教。现任战略系商法副教授。 目前授课:中国制度环境与商法(MBA)、批判性思维和道德推理(CTMR,本科)

文章